close


  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一天在巷子的轉角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一小堆裝潢剩下來的磁磚和大大小小各式的木板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撿起來帶回家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拼拼貼貼完成了我第一件馬賽克作品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種了一棵樹在家裡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將這棵樹移來移去,不管在那個角落,這一棵樹總是閃閃發光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管晴天還是雨天,不一樣的風景就此在家裡移動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時金融風暴正打擊著我們家,和先生常常為了錢、房貸爭吵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家人似乎都沒了溫暖的言語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馬賽克拼貼慢慢讓我的心平靜下來,也讓家裡有了光采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深深的夜裡一件又一件美麗作品完成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漸漸的微笑爬上我的嘴角,連家人也都笑起來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馬賽克拼貼讓我的生活變快樂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生活中很多的不如意也得到安慰了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你也可以和我一樣,從拼貼一件馬賽克作品,開始連結生活中所有美好的事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天我們在路口相遇,


請和我分享你的馬賽克生活吧!


 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醣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