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《作品集》
 



《大師演唱》




《市集---馬賽克拼貼》




《樂團》




《作品》


夢想社區很藍色呦!


有美國知名的大師DARRELL RAINES和日本樂團


就在今天      


11月14日舉瓣藍調音樂節,今年是第六屆了,越來越瘋狂,越來越棒!


我好幸運,就在我住的社區---夢想社區。我按下樓電梯,轉個彎到了廣場,


就可以跟著大家一起瘋藍調了耶!!


下午2點我也在市集裡擺攤,大家都好喜歡我的馬賽克拼貼作品,


賣出一些作品,好高興!有人喜歡我的東西並且收藏它。


好多人也馬上就玩起拼貼來了!


拼貼會上癮


希望你拼貼好的作品也可以給我看看


好不好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醣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