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
 


 


我有預感,


 


今天會是一個好日子 喔!


 


一大早,


 


太陽公公就把我的眼睛撐開,


 


把家裡照耀得光亮亮的,


 


已經連續冷颼颼好幾天了,


 


難得太陽公公跑出來,


 


我趕緊把家裡所有的棉被,拿去陽台曬太陽,


 


有太陽的日子好好喔!


 


我泡了一杯奶茶,靠著棉被,也曬著太陽,


 


二個小寶貝拿起玩具和故事書,跑來和我窩在一起曬太陽!


 


三個人和三床棉被都被太陽曬得暖烘烘的,


 


舒服極了!


 


能這樣過日子實在太美好了啦,


 


拿出發票對獎,


 


耶!中了200元,


 


今天果然是一個好日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醣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