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

我的書


 


出版已經二個星期了,


 


祇要打開書本,心情還是很激動,


 


尤其看到留言,


 


心...總是不由自主的快速跳舞起來,


 


真的大大謝謝所有人的鼓勵,


 


看著看著..........


 


淚水就會在眼框裡轉。


 


我對自己說:『我做到了!』


 


曾經在心裡面暗暗許下的夢,


 


變成真的了。


 


在每一天的最後一點時間,


 


一個人在深深的夜裡,靜靜的拼貼,


 


 


突然覺得日子好輕鬆呦!


 


最高興的是,


 


我的作品有人欣賞,


 


偶而有人願意花錢買下來收藏!


 


就會讓我想跳起來歡呼


 


耶......


 


馬賽克的千姿百態,


 


只有自己拼貼,


 


才能懂得!


 


如果你拼貼好作品,


 


一定要讓我分享你的喜悅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醣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