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一個紅色的樓房

 

 

 

雖然常常去那裡繞圈子,

 

 

 

那裡走動的人很年輕,

 

 

 

那裡的故事有風采!

 

 

 

然後今天我就坐在她的左前方,

 

 

 

靜靜的看著老老樓房

 

 

 

好像就要走回到

 

 

 

古老時代去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她的白天紅紅的,有老老的味道!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她的夜晚閃爍金光!變迷人


   

 

 

 

99/8/28~99/9/12台北藝穗節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觀光客好多!一位印度小姐非常喜歡我的作品

 

〈嚇!我不會說英文,一旁的小姐當翻譯!〉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作品在陽光下閃閃發亮!

 
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很熱.................!很熱.............!可是開心得不得了!

 

 

 

遇到好多人告訴我已經買過我的書呦!

 

 

 

哇哇哇............謝謝大家!

 

 

 

 

一位香港觀光客買下!

 

 

 

 

一位年輕的小姐好喜歡,帶走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醣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