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好久好久...........!

 

 

 

沒有這樣漲紅著臉大力喘氣,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星期天這一天,

 

 

 

真的讓我臉紅心跳到了頂點,

 

 

 

喔...........,

 

 

 

我看見夢寐以求的.......有他、和妳、四四方方、

 

 

 

舊舊的、

 

 

 

老老的、

 

 

 

還有,

 

 

 

嗯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有一股特別的味道在鼻頭繞圈子,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一個她都對著我拋繡球,

 

 

 

每一個她的邊防都站著敵人,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開始冒汗出煙,

 

 

 

好緊張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好刺激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就要受不了,

 

 

 

衝啊............!

 

 

 

喊價聲從我耳朵一直竄改.........

 

 

 

我大喊一聲:

 

 

 

『她是我的,不要再喊了!』

 

 

 

右手很忙一直戳著拍賣官

 

 

 

『快喊啦!』

 

 

 

『成交!』

 

 

 

耶..........!

 

 

 

我得到妳了,

 

 

 

我們要回家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明年再相見囉!

 

 

 

拍賣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醣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