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出去玩了十幾天,好累..........!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終於不再想睡了,到陽台看蜂巢,一看嚇死人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去玩之前還只是大拇指大小,蜜蜂好努力呀!

 

 

 


 『官先生你有意外險,你去把牠們清除啦!』

 

 

 


 『弟.......你要不要研究蜜蜂生活?』

 

 

 


 『姐姐.......妳可以觀察蜜蜂窩然後發想設計喔!』

 

 

 


 『媽媽妳可以採蜜做蛋糕了耶!』

 

 

 


ㄟ.....

 

 

 

為甚麼我是最後的鬼啊....................?

 

 

 

  

 

看來我們家四個人都各懷鬼胎,都很想置他人於死地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救命呀..........119,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是這樣小的蜜蜂窩可以打電話給消防隊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不是故意比中指喔,那知蜜蜂非常剛好就叮了那個指了啦,

 

 

 


 想說只有我一人在家,來做一件重要的大事好了----剪蜂窩,

 

 

 


 才拿起剪刀靠近,好可怕........群蜂亂飛!

 

 

 


 刺痛啊!

 

 

 


18:40官先生打鼓遊行回來,

 

 

 

 

 

裂開著嘴說『擦尿!』

 

 

 


 可是要用誰的?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的尿?

 

 

 

我的尿?

 


 

 

 

 



 

打電話給消防隊詢問如何清除蜂巢,

 

 

 

 

 

消防隊非常認真的預約了時間,

 

 

 

 

 

『21:30馬上到』

 

 

 

 

 

剛剛消防隊來火燒了,

 

 

 

 

 

消防隊帥哥說裡面有好多蛹,

 

 

 

呵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聞到火烤香氣讓我想起小時候爸爸拿蜂蛹煎蛋的美味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醣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